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火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請記住:

  開學前一天,哥哥來我家玩,因為電腦停電。他不知到從哪裡弄來一團酒精,我看得奇怪,就跟了上去。一看:原來,他在陽台上,不知毛手毛腳的在搞什麼。只聽“嘶”的一聲輕響,火苗高高的竄了起來,差點燒着了我的衣服!我驚魂未定,便被火苗的美麗吸引住了:最下面的火苗是藍色的,有節奏的跳躍着。中間是黃色的,最上面是紅彤彤的。迅速的變化着。一會像火龍,一會像山脈…。總之,變化多端。

  當我抬頭看火苗時,發現了一個讓人揪心的事情:曬在衣架上的衣服燒着了!我來不及喊哥哥。拚命沖向浴室。胡亂端起一盆水,向陽台衝去。

  嘩!我一盆水澆死了火苗。卻讓哥哥成了落湯雞。我心裡只想着衣服上的火還沒澆完,就不管濕透的哥哥,自顧自的衝去端水。哥哥被我一澆才發瑞着火了,跳着大叫。像風一般衝進了浴室。我還以為他來滅火呢,沒想到他只往身上洒水,一邊叫救命。我沒管他,只想着滅火,沖向陽台,將水潑向大火。只聽“嘶”的一聲,火滅了。

  我一下子坐到了地上,長吁了一口氣。我顫抖着走進浴室,見哥哥還在往身上洒水。就發抖的說:“火滅了,沒…沒沒事~了!”哥哥一下子跳了起來,叫着:“得救了!得救了…”真像個瘋子!

  小朋友們,記住哦。不可以像我哥哥一樣玩火!要不是火小,我的家都要燒的灰飛煙滅的!十分危險!

請記住:

您正在瀏覽: "火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