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豆豆”變“火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豆豆”變“火腿”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的新Q Q706 253 834

  為了和趙倩的“香腸”搭配一點,我家那隻沒尾巴的狗——“小豆”變身為火腿。它和趙倩的狗屬於一個類型:胖,可它的理想是當男模特。

  這個小傢伙經常頑皮。那天,一拐一拐地拐了回來,想必和比它兇猛的狗打架了,要不就是多管閑事,追着人家叫,別人用石頭砸的。你說可笑不可笑?萬一殘疾了,當男模特的事不就泡湯了嗎?哎!可惜它不懂這些。

  上次,因為用它那玩完泥巴的狗蹄蹄跳上了床,弄得滿床都是它的狗腳印,我覺得挺好看,可是,有人不這麼認為,不知為什麼,我千辛萬苦的掩蓋這件是還是被打火腿的媽媽發現了。

  火腿不僅頑皮還很會撒嬌。每逢禮拜天,我就去奶奶家看它,還沒到奶奶家,火腿大老遠就跑過來迎接我。然後,親昵地用雙爪抱住我的腿,嘴裡彷彿哼着小曲。可我走的時候,火腿怕我拋棄它,事先跑到汽車旁,說什麼也不回去,躺在地上,四腳朝天,雙爪捧住我的腿。每回撒嬌完,我把它抱回去的時候,我倆依依不捨地望了一眼……

  在過一天,我的就要和我的火腿見面了,希望它已經變瘦了,不然,當男模特沒人要了。最後,我要和我的火腿寶貝擁抱一下。祝它天天有個好心情,注意保持身材。

白雲飄飄網的新Q Q706 253 834

您正在瀏覽: "豆豆”變“火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豆豆”變“火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