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的故事三"你永遠不夠"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的故事三"你永遠不夠"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經過一段時間的練習,雨的籃球技術飛速進步着,不但在1、2、3分線的立定投籃命中率達70%,還會玩“擦板”。風看見了,也不禁連連點頭。驕傲的她不禁洋洋自得了起來。 

  “像我那麼天資聰穎的小孩,學籃球當然很上手啦!”雨微笑着,露出那排潔白卻不整齊的牙齒:“風,說不定過幾天,我就出師了呢!”雨兩手背後,高傲的仰起臉,仰視着比她高近一個頭的風說。 

  風無奈的搖搖頭,心裡想:“一定要治治這個不知天多高,地多厚,她師父多厲害的小丫頭。”於是便低着頭,像幼兒園老師對着小朋友一樣,說:“小雨,既然你這麼說,我就一定要試驗試驗你的實力了!今天下午,老時間老地點匯合!”風所說的老地點是雨家樓下,老時間是下午3:30分。 

  “沒問題!”雨爽快的答應着。殊不知,風又在前面埋了個大陷阱。 

  下午,雨早早地來到了自家樓下的籃球場。空無一人。 

  在籃球架旁的一張長凳上,雨發現了一張便利貼,上面是風方折峻麗的鋼筆字:“籃球場上有幾個大紅點,你必須站在每個點上投中球,投夠了,點就會從紅色變成黃色。至於為什麼會變色,不要問我。”便利貼下,是一個籃球。 

  雨看了看籃球場,那些大紅點十分惹眼,分別分佈在一分線,二分線、三分線,“零級”上面。對雨來說,這簡直是小菜一碟。 

  “哼!你這個“大頭風”,居然那麼小看我,看我怎麼在30分鐘內完成任務!”雨撅着嘴,在心裡不服氣的“吶喊”。 

  喊歸喊,雨抱着籃球,走到了一分線上(這回她知道一分線在哪兒了),用風教的標準投籃式,輕輕鬆鬆的進了幾個球。只見那籃球在籃框、地面和自己的手中“三點一線”的徘徊,雨玩得不亦樂乎。 

  可是,時間過了許久,那個大紅色的點依然是大紅色,一點都沒變色。那幾個大紅點,好像一張張嘲笑雨的臉,弄得雨十分的不服氣,抱着球從一個點跑到另一個點,不停地“砸球”,命中率是很高沒錯,但那個點…… 

  雨進來時是什麼顏色,現在還是什麼顏色。 

  雨從3:30一直打到6:30,太陽公公都堅持不住了,她還在不停地投籃。她的小臉因為累而通紅,豆大的汗滴濕了她青綠色的T恤,平常還算飄逸的馬尾卻因為汗而變成了一條大大的“麻花”。 

  終於,雨累了。 

  她抱着籃球,疲憊不堪的走出了籃球場。這時候,她發現籃球場的大門上,多了一張便利貼。 

  依然是風方折峻麗的鋼筆字:“你練得永遠不會夠。” 

  “你永遠不夠。”雨不禁小聲地念出了聲來。 

  雨恍然大悟,明白了風的用苦良心。 

  她決定,明天還要再來練。 

  本文先於本人QQ空間發表

您正在瀏覽: 雨的故事三"你永遠不夠"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的故事三"你永遠不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