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唉!我們班(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唉!我們班(1)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班級是六(3)班,這裡有我生活了6年的同學,還有我親愛的老師。 

  下面,我就為大家隆重介紹我的三位主科老師。 

  首先出場的是我的班主任,miss湯,我的English teacher,這位美女老師不僅外貌美得驚人,教學方法更是very good!她有一對會說話的眼睛,每一次看見我們搞小動作,她便會用魔法般的眼睛和你對話,那眼神十分嚴厲,與平時的她截然不同,嚇的我們,馬上認真聽課,絲毫不敢有一點的馬虎。在生活上,她會像小孩似的,與我們嬉戲,可在教學生上,她便搖身一變,成了一位嚴師,見到我們開小差,她便會生氣,那張漂亮的臉蛋頓時扭曲起來,為了使Miss湯永遠漂亮,我們上課就要認認真真咯! 

  接着登場的便是數學老師,王老師。這位可是號稱時尚達人哦。她的時髦是我們遙不可及的。每天一套時尚衣服,使她比誰都年輕,光芒四射。說一口動聽的普通話。上課就是有一個特點——聲音大。只要她開口,不用藉助任何道具,保證全班都能清清楚楚的聽到。也正是這個原因,使她喉嚨經常痛,我們看在眼裡,痛在心裡,同時為有這樣一位老師感到開心。 

  我們的語文老師,馮老師,這位經驗豐富的教師,深得我們尊敬。她從不只會說,不會做,從來都是說到做到。她雖然不夠miss湯漂亮,也不夠王老師時尚,但她對學生總是很用心,無論是誰,都是一視同仁,對誰都是公私分明。我想老師對我們是投入全部的心血,我十分感謝馮老師。 

  我們也應該盡全部的力去好好學習,為報答老師,也為了為以後的路鋪墊。 

  我的老師是否很有個性呢?我的同學將會更有個性,盡請期待!! 

  下回:火爆女!!!

您正在瀏覽: 唉!我們班(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唉!我們班(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