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唉!我的這個“臟”老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唉!我的這個“臟”老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唉!我的這個“臟”老爸

  “你說,你這兩個星期有沒有練琴,啊?彈的那個狗樣。說你彈的太快、手腕別抖,這個毛病你彈了四年的琴都不改。你看周老師怎麼說你,啊!臭丫頭。回去以後,跟着節拍器彈,把那些臭毛病改改。以後別看電視了!”我嘴裡嘀咕的說:“是你自己不來看我、教我,還賴我。”“你說什麼,說你一句你頂十句!信不信我打你!”……唉!這段話乃本人從鋼琴課上彈不好,下課後老爸罵我最厲害的一次。

  先來給你們介紹一下我的這個“臟”老爸吧。他身高一米六二,體重一百四十五,可一塊抱得起我和老媽,呵呵,厲害吧!他有着一頭烏黑的短髮,皮膚黃黃的(晒成的)。一對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爭的大大的一個扁鼻子,一張有些厚的嘴唇。另外,他胖,有一個像啤酒肚子,兩條不太長腳大。

  說他“臟”並不是他很臟,而是說髒話。舉個例子給你看看:

  某月某日晚飯時間,本人不想吃雞肉,這時,“臟”老爸對我開始了他的“偉大的教育”:“幹什麼不吃?啊?要是在以前,你連飯都吃不上,黃毛丫頭,吃不吃?不吃是不是?一腳我就把你踢出去!”“好好好,我吃還不行嗎?您大人有大量,饒了小的吧。”“下不為例。如果還有下次,看我怎麼收拾你。”

  唉,這下你知道我的這個“臟”老爸有多厲害了吧!慘!

  各位朋友,拜託你們幫我想一想有什麼好辦法幫我治治我的這個“臟”老爸吧!

您正在瀏覽: 唉!我的這個“臟”老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唉!我的這個“臟”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