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瞧瞧我們班(人物介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瞧瞧我們班(人物介紹)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張耘:帶着一副眼鏡的乖乖女和優等生。有着一顆上進好學的心,不會輕易放棄的喲。她興奮點極高,不知哪來那麼多值得高興的事,而且笑得好陰,雞皮疙瘩起一身,再掉一地,可心地是極善良的噢!

  華雯:甜甜的微笑,甜甜的聲音,甜甜的歌聲,在她的身上就是一個字——甜,比蜜還要甜,她不是別人,就是我們的班花小姐——華雯。擁有着美麗的臉龐,苗條的身材,獨特的嗲音,是我們班眾多男生的追求對象。她的反應呢?自作多情!

  秦明:他和華雯是我班公認的金童玉女,他們的行為也確實令人懷疑……在一堂英語課上,英語老師問:“Which festival do you like best?”秦明回答:“Qin Ming like Qing Ming.”“秦明,明年我掃你的墓去!”“哈哈哈……”

  羅俊佶:小眼睛、小鼻子、小耳朵、小嘴巴的花花公子羅俊佶,有着與眾不同的思想,酷愛三國,卻又唾罵可憐的羅貫中,說它瞎寫,不符合歷史。同時它也是讓老師頭疼的學生,希望你以後一定要做個乖學生哦!也讓老師能夠省份心,不然她會長皺紋的!

您正在瀏覽: 瞧瞧我們班(人物介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瞧瞧我們班(人物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