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瞧!我們六(1)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瞧!我們六(1)班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瞧!我們六(1)班 

  瞧,我們六(1)班,是多有趣的一班呀,在我們這裡,要怎樣的才華的人都有,要可愛的有,要機靈古怪的有,要調皮搗蛋的也有,這樣一個大家庭,能令我們捨得離開嗎? 

  要說我們六(1)的特長,那肯定就是體育了。瞧!那邊的同學在幹什麼呢?喔,原來她們都在為參加校運會比賽的同學加油打氣呢。男子60米的鑽欄比賽馬上就要開始了,裡面有我們班的選手——梁梓豪。他的學習雖然不是很好,但在體育方面便難不倒他了。只見槍聲一響“砰”,他便像一支箭一樣飛過去,他那快的速度真令人不敢相信,沒想到他還有這一手,古雲有說:“人不可貌相,”說對了呢。我們還有一位女健將,她便是林伊雅了,她在這方面樣樣精通,但有今天的成就,她付出的汗水是我們的無數倍,所以說:“天才是1%的靈感,99%的汗水。”用在她身上最合適了,除了他們,還有好多人,比如······ 

  瞧!我們六(1)班,除了體育,還有文藝方面的人才,如,吳佩君,她可以說是一名舞蹈家了,每次的文藝活動的舞蹈總是她一手包辦的,她的舞蹈細胞肯定比我們多。據有文藝細胞的人還有李柯,她是個很好的學生,是我們學習的榜樣,她的特長是繪畫,彈鋼琴,這都是她通過努力取得的才藝。除了她們,還有好多好多,但從這已可以看出我們班是多才多藝的班級。 

  瞧!我們六(1)班,每個人都身懷絕技,能不讓我們班活躍起來嗎?我們這個六(1)班,缺一不可,我們會是永遠充滿歡笑的班級!

您正在瀏覽: 瞧!我們六(1)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瞧!我們六(1)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