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瞧!我們班的大“肚”組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瞧!我們班的大“肚”組長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三年級時,我本來在三三班念書,被我媽媽一攪和,被迫轉入二班.卻碰上個黃毛丫頭當組長兼同桌.她的眼睛水靈靈的,看上去很機靈,頭髮很短,像是專門對付"頭髮長見識短"這句話一樣.

  剛開學,我給桌子上分了一條"三八線",故意把自己的"疆域"放大了許多,她看了,也不說什麼,自己給我讓了一塊"國土".第二天,我自己把"三八線"放在了正中間。她見了,也不說什麼。

   還有一次,我向她借了一塊橡皮,他爽快地答應了。用完我還她時說:“多謝你,可惡的、使人憎恨的黃毛丫頭!”她笑了笑:“多謝你送我的美稱”。

  “兩次怎麼還不動手呢?”我想。難道她……我心裡有一萬個疑問,卻不向她提出。又經過我千方百計地擠對她,她總是笑呵呵地回答。看來她是真的大“肚”啊!

  “一起玩沙包嗎?”她突然問道。

  “是說我嗎?”我問。

  “你看還有別人能聽到嗎?”她說。

  “好啊!”我與她一齊去玩了沙包。

  經過那幾件事,我對她的敵意頓時消退。就給她起了個外號“大‘肚’組長”。

  事情過去很久了,我們現在也不在一個班了,但“大‘肚’組長”這個綽號卻永遠的刻在我心中。

您正在瀏覽: 瞧!我們班的大“肚”組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瞧!我們班的大“肚”組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