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看!我們班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我們班的人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剛入初中,上了一年級,就在學校里出了名。假如有老師們閑聊,那我們便是他們的話題。什麼?不信?那好!我帶你們去見識一下!噓!我們躲在門邊別出聲啊!

  “哎!老李,你知道七年級一班嗎?”二班的王老師坐在椅子上說。李老師剛批改完作業伸了個懶腰應着:“知道!誰不知道啊!一個個調皮的很!我上他們的政治課,哎!那紀律叫差呀!聽歌的聽歌,下棋的下棋,還有的更誇張,我不是不准他們出去玩嗎?叫他們上自習課。可有些乒乓球愛好者一聽,不滿,便在教室里用課桌拼成一條,拿出乒乓球打了起來。我當時是把嗓子都喊破了,就是沒人聽。哎!有的還說:老師您站着說話,也不嫌腰疼,去歇歇吧!我聽了回到辦公室,哎!我的確把他們沒辦法。不過值得慶幸的是他們每年考試都拿第一,算是給我的補償吧!”“老李,你教他們班算可以了,他們有點“良心”,懂得用成績回報您呀!呵呵”王老師笑着說。“其實他們有時侯也很可愛的!”李老師欣慰的說。“哦?怎麼說?”王老師滿臉疑問。“我記得有一次,是冬天,我的生日到了,可我在這裡教書,不能回縣城,我想了想,決定留下來過。我也沒告訴學生們。到了晚上,我正準備睡時,我的燈亮了,學生們端着他們買的蛋糕給我慶祝,我怎麼也想不到學生們會給我過生日,我太高興了!第二天,我問他們是怎麼知道我的生日的,他們說,他們是從我母親那裡得知的。我真為我的這些學生高興!”

  怎麼樣?現在相信了吧?呵呵!我真為我能在七年級一班而高興!

您正在瀏覽: 看!我們班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我們班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