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精彩的一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一幕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這一周,我們在這熟悉的操場上度過了小學生涯中的最後一次運動會,在各種各樣的比賽項目中,最最精彩的還是我們六年級的50米迎面接力賽。 

  星期四的下午,廣播里傳來接力賽馬上就要開始的通知。在老師的帶領下,我們分成男女兩隊,分別站在跑道的東西兩端,摩拳擦掌,躍躍欲試,等待着比賽的槍聲。 

  “砰!”隨着裁判員的一聲槍響,第一棒喻娟猶如一顆出膛的子彈,飛快地沖向男生那邊。交棒后,對面的楊屹哲也儘力沖了過來,前面的隊員一個個減少,當我站在起點線上,我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上,終於,黃安傑把棒順利的交到了我的手中,我握緊接力棒,使出渾身的力氣,用最快的速度沖向對面,耳旁,風呼呼的吹着,我彷彿聽到老師在對我說:“別緊張!加油!努力哦!”想到這兒,我更是不顧一切,使出吃奶的勁兒,更加賣力地向前奔去,跑道兩旁的人越來越多,構成了兩堵厚厚的人牆,把跑道圍得水泄不通,加油聲助威聲鼓舞着我。我恨不得生出一對翅膀,飛向對面。 

  終於,那根沉甸甸的接力棒傳到隊友手中,我鬆了一口氣,站在跑道邊上為隊友加油助威。 

  緊接着,曾思雨把棒遞給肖偉傑,也許是曾思雨拿棒方法不對,肖偉傑一時不知所措,接力棒一下子掉到了地下。就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刻,肖偉傑身後的小個子鄭驚山眼疾手快,撿起棒就狂奔,好險呀! 

  最後一棒尤為重要。當侯黃藝把接力棒交到伍栩手中時,(3)班的林思宇同學早已跑出好遠了。只見伍栩邁着矯健的步伐,雙手在胸前不斷做着狗刨動作。他用盡全力,用平生最快的速度追趕林思宇。但體力透支,一下子慢了不少。風依然呼呼的吹着,毛毛雨也依然下着,終點愈來愈近,啦啦隊拚命為伍栩加油,伍栩也加快了速度。可是,林思宇憋足了勁兒,一個健步越過終點線,奪得桂冠。伍栩不甘示弱,眉頭一皺,咬緊牙關,緊跟着也越過終點線。 

  雖然,我們沒有取得冠軍,但是,我們並不氣餒。因為我們努力過,也拼搏過,只有努力拚搏的人生才是最精彩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一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一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