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精彩的一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一幕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精彩的一幕 

  生活如詩,詩意有盡情難盡;生活如茶,茶香滿口情悠悠;生活如歌,歌到深處情難留;生活如酒,酒將醉時笑語盈…… 

  放下手中蕩氣迴腸、情意綿綿的言情小說,擦乾眼角因感動而流下的眼淚,我推了推在一旁修剪茉莉的母親,“媽,你愛爸嗎?”母親被我問得先是一怔,然後“撲”的一聲笑了出來,指着我的頭,“你呀,言情小說看多了。”“媽,你說呀!”母親被逼得無奈,笑着說:“就像這茉莉。”聽了母親的回答,我一頭霧水,剛想追問下去,誰知母親閃得比孫悟空還快。 

  春節來臨,本該是個團圓日,誰知母親住進了醫院,巧的是父親正好出差要回來,臨行前母親一再叮嚀:“一定要讓你爸休息好,吃完飯再告訴他我住院的事。”可父親終究沒聽我講完精心編製的謊言,一回來就急匆匆往醫院趕。那一夜父親徹夜未歸。 

  第二天一大早,我捧着一束精心修剪的茉莉去看母親。剛到病房門口,就被眼前的一幕驚呆了:父親正坐在床邊,溫柔地喂着母親吃早餐。也許是怕燙着母親,他小心地用嘴吹了吹,這才放心地送到母親的嘴中,最後又小心翼翼地扶母親躺下,輕輕地為她蓋上被子。想不到平時粗心的父親也有如此細心的一面。我的眼前不由得一亮。也許是我的咳嗽聲打擾了父親,他走了出來,小聲說:“進去看看你媽吧,我單位里還有事。” 

  我推進房門,插好那束茉莉,輕輕地拉開窗帘,一束陽光偷偷地從窗縫裡鑽了進來,整個房間浪漫而又溫馨。再看看熟睡的母親,嘴角竟有一絲笑容。我忽然明白了那句話:就像這茉莉。 

  我的言情小說從我的書櫃里消失了,因為我發現,我的身邊正有着一卷情意綿綿的小說,雖無瓊瑤筆下的驚天動地,席絹筆下的浪漫溫馨,但它確確實實存在.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一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一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