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精彩的一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一幕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校一年一度的校運會開幕了!為了這次校運會,運動員們做好了充分的準備。 

  這次校運會,各個班級的同學都踴躍參加,我們也不例外,但由於參加人數有限,部分同學報不了名,雖然參加不了,但他們還是懷着激動的心情去迎接這次校運會。 

  盼呀盼呀,終於盼到了這一天—校運會的開幕日。這天早上,我精神奕奕地來到校園,發現操場上空彩旗飄揚,令人感到格外神清氣爽。八點五十八分、八點五十九分、九點,開幕了,校運會開幕了!全校師生參加了開幕儀式后,對接下來的比賽信心十足。到了下午,“五、六年級女子60米跑”比賽開始了,我們班的伍紫璐、謝谷儀、陳嘉瑩三位女生站在同一陣線上,誰將是第一名呢?我們這些坐在一旁的觀眾好似比運動員們更緊張。一聲令下,比賽開始了,只見運動員們像箭似的從起點彈了出去,大步流星地邁着輕快而矯健的步子,你追我趕,互不相讓,像一匹匹駿馬奔跑在草原上。“加油!加油!”我不禁為運動員們加起油來。這時,全班同學一起湧向跑道旁,為我們班的運動員們加油。“真熱鬧啊!”我不禁又這麼說。於是我也涌到前面助起威來。六米、五米、四米……離終點不遠了,我們更是興奮。這時,我看見領先的是伍紫璐,她四肢有節奏地揮動着,第一個到達終點,第二個到達終點的是謝谷儀,然後再到陳嘉瑩。三位運動員回到班級時,同學們都涌到伍紫璐和謝谷儀身邊,為她們擦汗,給她們水,並說:“你們辛苦了!”而陳嘉瑩那邊,一些同學給予她安慰,希望她不用難過。不過我知道,她已經儘力了。 

  通過這次比賽,我們班懂得了“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道理。我也是運動員,我也要加油,為我們班爭光。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一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一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