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苦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苦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叫李佳興,我的苦惱就是整天要面對一大堆“唉”,今天是星期二,作業好多,除了必須做完老師布置的作業以外,我還要面對爸爸媽媽給我布置的作業,作業就像一座山壓着我,讓我喘不過氣來,真煩人。

  “李佳興,在吃飯之快做作業,如果在吃飯之前做不完,就要加倍的做題目!”不用說,也知道這是媽媽在叫我做作業,整天就是作業,想到這兒,想到要寫那麼多的作業,再想到如果寫不完的後果,我的心裡好像有兩個小人,一個在說:“不寫了,不寫了,那麼多作業,寫都寫不完,還不如爬下來睡覺哩”!還有一個在說:“快寫,快寫這樣就不用加倍做題目了,面對兩個小人,我是左右為難,一個腦子是這樣想的,一個腦子卻是那樣想的。

  “吃飯了,吃飯了,佳興你的作業寫完了沒?”我吞吞吐吐的想說卻不敢說。一定是沒寫完吧,爸爸突然猛的一拍桌子說道:“你看看,給你那麼長的時間了,到現在還沒寫完。”我不甘心的說:“哪有那麼長的時間,我看只過了40分鐘而已。”聽了我的話爸爸更加生氣了,火冒三丈的說:“今天不僅要你加倍做題目以外,這個周末也不許你看電視,另外還要寫一份檢查。”聽了爸爸的話,我更沮喪了,回到房間里,根本就不想寫,本來平常爸爸媽媽就不允許我看電視,只有周末才能看,但現在周末也不能看了,哎!

  這就是我的苦惱,我真希望家長們能讓我們這些孩子們輕鬆一下,也許,我們會學的更愉快,做的更好。

  六年級:李佳興

您正在瀏覽: 我的苦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苦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