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苦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苦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得了近視后,生活中的不便、難堪、痛苦接踵而至。被人說成“四眼妹”,吃飯時的熱汽將眼鏡片蒙上一層“白紗”……總而言之,自從得了近視以後,我的苦惱就有增無減了。 

  記得有一回,早上起床晚了。我匆匆穿好衣服,拿起書包就箭一般地往學校衝去。衝到半路時,我忽然想起來,眼鏡沒有帶。“完了,今天又要做個睜眼瞎了!”果然,不出所料,上課時,老師在黑板上寫了很多複習重點,我看不清,只得眯着眼睛看非常吃力。下課了,同學們都抄好出去玩了,而我還在教室里繼續抄。我心中不禁暗暗埋怨自已:近視眼可害苦了我呀! 

  還有一次,我放學回家。走在路上,看到一個熟悉的背影好像媽媽。我一邊向那個背影跑去,一邊大聲喊:“媽媽,媽媽。”只見那個身影回頭看了看。啊!不是媽媽!我的臉“唰”的一下子如火燒一般紅。周圍的人都以詫異的眼光望着我,我難堪極了。於是眼珠一轉,想出了一個主意,我繼續跑着,並叫着:“媽媽!”直到我跑到一個僻靜的地方,我才停下來,鬆了一口氣,心想:又是近視給我帶來的難堪。 

  生活中,這樣雞毛蒜皮的尷尬事件還有很多。有時我真想發明一種藥片,一服用近視就好。朋友們,趁你們還不是近視之前,好好保護心靈之窗——眼睛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苦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苦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