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張百元鈔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張百元鈔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只是一張小小的一百元鈔票 

  我可以在一夜之間變得聖潔 

  也可以在一夜之間變得骯髒 

  —— 

  一張百元鈔票的自述 

  “刷刷刷”機器運轉着,我就誕生了。因為是鈔票家族最大的面值,1元、5元、10元……都羨慕我的身份,我也非常自豪。坐在運鈔車的保險柜里,我想着我的第一個主人是誰。 

  起初,我被發到了一個努力工作的漂亮阿姨手裡,我非常慶幸我有一個這麼棒的主人。但後來的情況越來越糟…… 

  我被一個小偷從漂亮阿姨那裡搶了過去,我仔細一看,這個小偷看起來不過十五六歲,正式應該好好學習的時候。 

  可我不明白他為什麼要去當小偷?小偷把我交到了一個毒品販子手裡,換了毒品。後來小偷因為吸食毒品而死亡!我真想去報警,可我只是一張鈔票而已,沒有選擇的權利,只能任主人擺布。毒品販子不小心把我丟在了路邊,我被一個小職員撿了去賄賂他那個只認錢的上司。他那個有錢的上司把我當做小費給了一個餐廳服務生,這是,我想,我不過斯那些大老闆們用來擺闊的工具而已罷了。 

  因為在我身上發生了這麼多骯髒、罪惡的事情,被人們成為“一切罪惡的源頭”“用來升官發財的工具”我開始羨慕1元鈔票,如果那樣,我不過是小學生用來買零食而已,不會犯那麼多罪。 

  經過各路輾轉,我又變得聖潔。我到了一個貧困山區的孩子家裡,我高興極了,我終於擺脫了那麼多的罪名。 

  我靜靜地躺在孩子家的木柜子里,期待着下一次命運的轉換。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張百元鈔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張百元鈔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