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件事告訴我——樂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告訴我——樂觀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人生的道路上,需要我們不斷地去明白一些道理,而這些道理就像寶藏一樣,深深地埋在地下,不會讓你輕易得到,所以我們會碰到一些困難或事情,只有解決了才能得到那珍貴的寶藏。

  那是小學五年級的時候,那一天,我媽媽帶我去買了一條牛仔褲。那條牛仔褲是七分褲,深色的,有許多裝飾,非常漂亮。買回家后,我就迫不及待地換上了它,穿着很舒服,也不覺得熱。媽媽去做飯了,我便去看書。我看着看着,就覺得很無聊,便去玩那誘人的巧克力豆般的彈簧球。我拿着它練習投球,可是玩着玩着,那彈簧球就像老鼠一樣“鑽”到哪裡不見了。我便去找,趴在地下看看床底下,沒有;爬到衣柜上找,也沒有。忽然我看到彈簧球“害怕地瑟縮在衣櫃的角落裡”。我得意的笑道:“哈哈,原來在這兒呀!”。於是我向衣櫃里伸了伸手,拿不到;我又往裡鑽了鑽,還是拿不到。我索性鑽進衣櫃里去拿,結果就在出來的時候,“悲劇”發生了。只聽見“撕啦”一聲,我的牛仔褲就光榮“負傷”了。我可憐的牛仔褲,被衣架刮開了一個長長的“傷”口,那“傷”口從膝蓋下面一直到了褲腿。這麼長的口子,那這褲子就不能穿了。我換了下來正準備扔掉,這時媽媽從廚房裡走了出來,問道:“怎麼了?怎麼把牛仔褲換了?”“我把褲子刮破了,不能穿了。”我低下頭沮喪地說著。“拿來,我看看。”媽媽仔細地看了看,思考了一會兒,轉身進了屋子。

  屋裡傳來了“咔嚓咔嚓”的剪刀聲,我很疑惑:媽媽要幹什麼呀?不一會兒,媽媽出來了,她手裡拿着一條牛仔短褲。哦!原來的牛仔褲被媽媽裁成了短褲。我搶過來一看,又驚又喜。如果不仔細看,根本看不出來這是修改過的。媽媽一邊笑着看着我,一邊意味深長地說道:“凡是不一定會很糟糕,如果樂觀地看,會有不一樣的感受。就像這條褲子,如果你樂觀地看,就會有辦法將它改進。所以對待任何事都要樂觀,再糟糕的事,也會變好的。”我似懂非懂的點了點頭。

  自那以後,我就學會了樂觀面對糟糕的事。其實道理就是這樣,你經歷的困難或事情越多,明白的道理也會越多。

  初一:5334420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告訴我——樂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告訴我——樂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