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堅持,堅持,再堅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堅持,再堅持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一顆綠色的種子,他在奮力的向上頂着,因為它知道媽媽正在地上的世界等着它。可是面對蚯蚓的愛憐,小蟲的噬咬,它的心有些動搖了。

  而現在的我們,就像這顆種子,遇到挫折就會想要放棄。

  一個月前,為了中招的體育考試,我們開始了每天早上的“魔鬼式訓練”,雖然剛開始跑的有些不適應而弄得渾身酸疼,但當時比較興奮,同時也給自己特別大的鼓勵,所以我選擇了堅持。

  到後來,那股興奮勁兒過了,我就在想我為什麼要跑呢?我發現我找不到跑下去的意義了,可是突然間我的腦子又閃過了一個念想:難道你前段時間的努力都讓它白費了嗎?體育考試怎麼辦呢?你要選擇放棄嗎?不,我要堅持!即使為了不讓自己的努力白費我也應該堅持下去!於是我在一次測試中跑了3分43秒,比上一次快了一秒,我的堅持是對的!

  又過了一段時間,我們到開高試場地又進行了一次測試。我跑了3分40秒,這一次進步了三秒。我要繼續堅持!

  星期五我們舉行了達標運動會,這次也進行了測試,我竟然跑了3分18秒,滿分了!當看到分數時我特別的激動,就在想:這一個月的堅持沒有白費,果然,有播種就會有收穫!不過這只是一次小測試,希望自己在體育考試時能發揮出更好的成績!我要堅持!

  終於,這顆種子克服了內心的掙扎,努力地吸取養分,它衝破了泥土,綻出了粉嫩的花!

您正在瀏覽: 堅持,堅持,再堅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堅持,再堅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