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件事告訴了我堅持就是勝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件事告訴了我堅持就是勝利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還記得在六年級的時候,我報名參加了春季運動會。雖然那時的我連起跑姿勢都不標準,但是老師和同學都鼓勵我參加運動會,甚至爸爸媽媽也鼓勵我參加運動會,所以,在爸爸媽媽和老師同學的鼓勵下,我考慮了幾天後,我做下了這個決定——參加這次比賽。這樣既可以通過訓練鍛煉身體,又可以為學校爭光,何樂而不為呢?於是,我就報名參加了這次比賽。

  可是訓練對於從來都沒有參加過體育運動、運動細胞不發達的我來說,簡直像是登天,而讓我們學校獲得第一更是比登天還難。

  在比賽開始之前,我們展開了緊張的訓練——每天早上起來圍着我們那長達200米的操場至少要跑八圈才行,所有的課外活動都用來訓練。而且老師時刻在旁邊“盯”着我們,一點兒偷懶的機會都沒有。

  不止這些,還有跟可怕的呢。

  老師還讓我們每天早上和下午都做鍛煉筋骨的運動,比如芭蕾舞蹈演員要做的壓腿,我們每次跑之前都要做這些。雖然是鍛煉筋骨,可把我的筋骨可折騰得不輕快,由於我從來沒有過這麼激烈的運動,所以腿疼了好幾天。對於嬌生慣養的我,這簡直是太艱苦了。

  這是我心中出現了這樣一個念頭:要不,我退出比賽吧!反正少了我一個人,學校又不是不會取得好的成績。所以,我去徵求爸爸的同意。

  我來到爸爸面前,結結巴巴的對爸爸說:“爸爸,我……我可不可以退出比賽啊?”爸爸嚴肅了起來,我又開始說原因:“這實在是太艱苦了,我實在是沒法再堅持下去了。”爸爸皺起眉頭,一本正經的對我說:“孩子,你應該知道堅持不懈和半途而廢是截然不同的概念吧!好了,我不再多說了這就要看你是要做個堅持不懈的人還是做一個半途而廢的人了。”爸爸拍了拍我的肩膀,我認為這是爸爸給我的鼓勵,鼓勵我做一個堅持不懈的人。

  聽了爸爸的一席話,我受益匪淺,決心要做一個堅持不懈的人。

  終於,我堅持到了運動會,同學們也同樣堅持到了運動會。最後,通過努力,我們學校果然得了第一名。

  堅持不懈的人就一定會成功,在以後的人生道路上,我一定會依然堅信——堅持就是勝利。

  無棣第三實驗學校初一:萬彤

您正在瀏覽: 那件事告訴了我堅持就是勝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件事告訴了我堅持就是勝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