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件事告訴了我要堅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告訴了我要堅持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件事告訴了我要堅持 

  今天下午,體育老師讓我們跑圈。到了最後半圈時,我沒有堅持下來,做了“逃兵”。 

  我曾在一本書上看過:一隻蜘蛛織的網在被雨打落到第二十次時,它成功了。它曾三番五次地織網,但被三番五次地破壞,而它卻堅持着。而我呢?竟連蜘蛛都不如。我很慚愧。 

  前幾個星期,軍訓結束了。回想這八天來,我們站了多久的軍姿,我都能一動不動,堅持下來。而今天,又為什麼不能?我並沒有堅持下來,沒有像蜘蛛那樣,也沒有像以前一樣。堅持,堅持。何為堅持?當我跑得氣喘吁吁的時候,我為什麼沒有想到它?是因為我不能嗎?不。因為我懶惰了,我不想堅持了,我放棄了。要是想堅持,什麼事做不成?再想想蜘蛛,它那麼小的身體,卻能在雨天里不屈不撓;而我對它來說那麼大,卻不能做比那簡單得多的事情?我不如它。 

  我要堅持。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堅持就是勝利。”對,沒錯,堅持就是勝利。就像馬拉松運動員,那麼長的路程,能跑下來,簡直是奇迹。而他們是靠什麼跑下來的呢?堅持。而我沒有堅持,不就是失敗了嗎?想着那些堅持下來的“勝利者”,我只不過是一個“失敗者”,在一點小事上落敗的“失敗者”。僅此而已。 

  我不能失敗。在人生中,沒有幾次讓你失敗的機會。面對你的,只能有成功。而成功象徵著什麼?堅持。我一定要成功。 

  學會,堅持。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告訴了我要堅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告訴了我要堅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