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故事(7)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故事(7)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她見我許久沒有說話她倒是先開口了,她用懇求的眼光看着我,說:“哎,你幫我一個忙好不好啊?” 

  我看了她一眼問:“什麼忙?” 

  她見我沒有回絕她說:“是這樣啦,我告訴你哦,我剛剛答應幫王磊查分數的,可是……”她停了一下:“我不敢去問老師,你幫我問問好不好,反正你也是要去問的嘛,好不好,還有哦,如果你問到了你們倆的分數,你也要幫我問一下哦,不能不講義氣的。” 

  我白了她一眼說:“不講義氣又怎麼樣?自己沒有本事去問分數又答應人家,每一次都是我來幫你收拾爛攤子,我告訴你哦,如果你下次再口沒遮攔的話,我可是不會再幫你的了。” 

  “恩”她把頭搖的像撥浪鼓。 

提起王磊他是五年級才轉來的,他的數學不錯剛剛到我們班就上了奧數班,跟我們一塊兒學奧數,不過不知是不是聰明的人就一定其貌不揚他長的實在是不敢恭維,滿臉的雀斑。他剛來的時候我恨不得每天都不要見到他。 

  我和那個女孩一起來到了老師的辦公室,老師在那裡和其他的老師打牌,我一進去老師就知道我是來問分數的,說:“你們的分數還沒有改出來呢,你先在這裡等一下估計馬上就要有老師拿分數給我了。”“恩。”我答應了一聲,然後就在辦公室里玩起老師沒有玩的牌來。我妹妹(就是剛剛那個女孩是我的義妹)在外面看見我這個做姐姐的在辦公室里快樂逍遙,還不務正業,不幫她問分數,而她又不敢進來,就在外面朝我擠眼睛意思是讓我去問老師什麼時候才能問到分數。我知道她的意思,可是我沒有理她,在一旁裝做不知道她的意思的樣子。她在一旁指手畫腳很着急。我看她那樣子就說:“你進來,告訴你,老師說還沒有分數呢,讓我在這裡等有一下。 

  我把她拉進來,把牌往她面前一推,說:“來,我們來玩牌。” 

  我們玩了一會兒就看見王磊也來了,他鬼頭鬼腦說:“你們問到分數了沒有啊?” 

  我們說:“沒。” 

  他就在一旁看我們打牌,一會兒他的幾個哥們兒來了,跟他說了幾句話,他也沒有和我們打聲招呼就走了,為此,我和我妹妹兩個人都很窩火,正在我們兩個人生氣的時候我的一個姐妹來了說:“你們兩個還不回班去,徐老師就要來了!”(徐老師就是交我們奧數的老師) 

  我們問她:“王磊上班了沒?” 

  她回答我們:“他呀,說是沒有告訴你們要上班想看你們笑話呢!” 

  我和我妹妹兩個人更火了,我們兩個商量要好好的整治整治王磊。 

  我們兩個到班的時候老師還沒來,王磊似乎很吃驚,他問:“你們知道分數了嗎?怎麼這麼早就回班了啊?” 

我和妹妹異口同聲:“我們知道分數了!” 

“那我考了多少分?”王磊很着急的問 

  (時間問題剩餘請見《我的故事(8))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故事(7)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故事(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