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故事(6)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故事(6)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試剛剛考完,老師們一致認為出卷老師未免太心狠手辣,憤憤的說:這是學生該做的題目嗎?給初一的學生做也不是簡單的。最後老師們達成協議,讓我們每人寫一篇考試后的感受,表面上是不放過任何一個機會,提高我們的寫作能力。實際上是想有幾個人在作文中寫出對卷子本身的不滿,這樣他們好去向“上頭”反映情況。 

  我們班的同學大都是頭腦比較簡單的(當然包括我在內,其實這也不能說是頭腦簡單,充其量說是比較單純)並沒有領悟到老師的用意,只是寫了些考試中遇到的障礙,惟獨被老師比喻成螢火蟲的王佳賓(因為他寫作文總是一段時間有一篇文章讓人刮目相看,等他的名聲不響的時候,又會有一篇比較好的文章出現)這次他就這樣寫到: 

  **主任,(即出卷老師)我要扒了你的皮,抽了你的筋,啃了你的骨頭,挖了你的心。 

  就是因為這幾句我認為不是很文明的話,他竟然成了校園裡的風雲人物。語文老師把這篇文章拿給每個班主任老師看,拿給副科老師看,甚至把這當做萬民聯名狀拿給主任看。 

  王佳賓認為自己沒活路了,就說要從我們樓跳下去,不過沒人攔着他,因為我們都知道,就他那樣,他敢嗎?果然不出所料,他還沒走到陽台呢,就不敢再往前走了。 

  我還是覺得自己是比較幸運的,因為我星期六要上數學奧數培訓班(沒有要交錢,完全為我們着想,而且是我自願的),這樣我就能提前知道自己的成績,而且就算考的不好語文老師也不會罵我,頂多是教育教育我,讓我好好學習,我們班一直是這樣的。 

  一轉眼,星期六就到了。我上了學。剛剛到那兒,就看到我們班的學生都擠在一起,看到我來了,立刻飛奔到我面前問我知道自己的成績沒?我心裡暗暗叫他白痴,不過我還是很有禮貌的說:“對不起,先生我不知道我的成績。” 

  他見我不知道,又問:“那你估計你考多少分呢?” 

  我見他還問我本身今天心情不好是他惹我的,我發脾氣了:“你煩不煩啊,真是的,我怎麼這麼倒霉,跟你做同學,你這個笨蛋,哼!你是不是想知道我考多少分啊,我現在告訴你我考了滿分你信不信啊,啊!” 

  他顯然被我的氣勢震住了,半響才說:“對不起啊,我不打擾你了。” 

  就這樣上午有好幾個同學來問我的成績,不過,他們比第一個好多了,只是問了一個問題,所以我都耐心的告訴他們我不知道。 

  中午吃過了飯,根據我的了解所有的卷子都已經改好了,我就打算和好友一起去問成績,都怪好友把這件事情告訴了我們班的同學,他們一致要求我要幫他們去問問不然的話他們就再也不把我當朋友了。 

  無奈,只好答應了他們的要求。 

  前往辦公室的路上我不斷指責好友,她則像個小兔子,不出聲很自責的樣子,我也不忍心……

  (時間關係,以後的內容見《我的故事(7)》)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故事(6)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故事(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