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故事(3)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故事(3)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什麼?我……”我指着自己說。 

  “有什麼問題嗎?不是我說你,你……”老師頓時臉一陰。 

  我知道,如果我不答應的話,老師又該唾沫星子飛流直下三千尺了,我連連擺手:“不是,不是,老師監督他是我份內的是嘛!我正想說呢,讓我來改造他!”說完,老師顯然很滿意,讓我這就去,我轉過身,吐了吐舌頭,心想:“這下完了,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啊!” 

  回到教室,我的那一幫姐妹兒就叫我和她們一起玩,我苦笑着:“我大概這幾天都不會有空餘的時間了,哎,我的快樂感覺剛剛誕生,就被扼殺在搖籃里了……” 

  聽了這話,我的那些姐妹就慷慨激昂地說:“是誰,我們去幫你教訓他!” 

  “真的!你們敢嗎?把我的膽借給你你都不敢,是數學老師!” 

  “這個……對了,我今天好象都沒有空哦,早上,爸爸……” 

  “我么,好象也好象沒有空哦!” 

  “我爸爸讓我要和老師搞好關係!” 

  我就知道她們根本沒膽兒,只得認命。來到了位子上,同桌顯然已經知道了這件事,笑嘻嘻地說:“怎麼樣啊!誰讓你笑話我啊!有報應了吧,呵呵!” 

  “傻笑什麼?還不寫作業,被忘了,老師已經把你交給我了。”我重重地捶了他一下,“如果你以後敢對我不敬的話,被怪我不顧同學之情……”我舉起拳頭威脅他,笑着。 

  “好!算你狠。我寫。”他瞪了我一眼。 

  這幾天,我一直沒有出去玩,沒有辦法,在教室里根本沒的玩,所以向同學借了不少的書來“啃”,沒想到卻因禍得福,語文成績大大提高了,這倒引來不少羨慕的眼光,語文老師立即把我升職為學習委員,本來學習委員是一個男生,這是我們班唯一一個擔任職務的男生,現在也被我取締了,男生們自然是不服氣的,說什麼我只是一時神氣,不久就會下去的。不過我倒是沒有把他們的話放在心上,每次見到他們,總是故意把頭抬得高高的,氣死他們。 

  之後,連續幾個星期,我們班都是陰勝陽衰,女生和男生的關係都不是很好。不過,之後的一件事女生和男生卻合作了一次,不過,那一次我有損失了不少的眼淚。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故事(3)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故事(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