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故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一段屬於自己的童話,屬於自己的故事。 

  序曲 

  邁進了中學的校門,穿越陌生的教學樓,一切彷彿來得太快。回想昨天,耳際邊還回蕩着小學畢業的歡呼聲。可今天,我卻敲響了初中的大門。 

  秋季總是傷感的,這裡的一切都是那麼的陌生。雨點打在手上,心感到鑽心得痛;風與我擦肩而過,心感到快要碎了;淚打在地上,只有急促的腳步走過,像利劍似的刺進我的心。 

  在這漆黑的夜晚里,想找一束柔和的燈光,安慰那傷痕纍纍的心;尋遍整個校園,那些燈光就像利劍似的穿透你的夢。也許,這永遠是凝聚我的淚花的地獄吧! 

  友誼

  點亮熄滅之燈 

  我走在絕望的道路上,漆黑一片,我只是盲目地走着,猛然發現前方有亮光,欣喜若狂地尋找…… 

  我孤獨地蜷縮在床角上,淚花像一串斷了線的珠子連續不斷地打在席子上。一個個急促的腳步猛然停下,一雙雙閃亮的眼睛直射我的心,一句句安慰的話語填充我寂寞的心靈。隱隱約約地聽到你們七嘴八舌的說:說要哭就要一起哭,所謂“有難同當,有福同享”。要哭就要哭得痛快點,這樣才能哭出心中的煩惱。是你們那一句句幽默而溫馨的話語,把我給逗笑了! 

  從此,我那絕望的道路上充滿陽光,充滿活力,我也不再孤獨地行走。 

  尾聲 

  一切都那麼熟悉,一切都那麼和藹可親!雨點打在手上,彷彿在填充我的快樂時光;風兒與我擦肩而過,彷彿在撫摸的的心靈。不再有淚花滴在地上,唯有我們的歡聲笑語蕩漾在校園裡。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