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故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故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哇~”,伴隨着一聲響亮的啼哭,在一個正月十五的晚上,我冒冒失失地來到這個陌生而新奇的世界。從此,我的故事就開始了。 

  我先簡單地做一個自我介紹。我,1997年出生,屬牛。媽媽說我是一隻勤勞的“牛”。我姓臧,叫臧琪,這個姓很少見吧,至今我已經度過了十一個六一兒童節了。 

  學校的同學、老師都說我文靜又內向。的確如此,我從小就內安靜,從不高聲叫喊,更不要說吵架、罵人了。到別人家做客的時候,我喜歡看些書報雜誌,當同學的家長親切地問我學習情況時,我只是問一句答一句。當在別人家吃飯的時候,也是自顧自低頭吃飯。媽媽給我的評價是:太蔫了。我也曾嘗試改變自己的性格,可是一直未能如願,看着周圍活潑、開朗、健談的同學,我是多麼羨慕啊! 

  我的興趣廣泛,比如唱歌、跳舞、畫畫、下棋、踢毽子,噢,對了,我最喜歡的還是看書。 

  書是我的好老師,也是我的好朋友。媽媽給我買的書可多了,有《十萬個為什麼》、《經典成語故事》、《小學生名校作文精選》、《中國未解之謎》等等,簡直太多了,我養成了每天都堅持看書的習慣。 

  我愛笑,同時也愛哭。唉!不是說我的性格自相矛盾----愛哭又愛笑,只能說我的感情豐富。每次哭也是一點不摻假。雙眉一皺,淚水轉了一圈兒,“吧嗒”掉下一顆淚珠,就再也忍不住了,“哇哇”放聲哭起來,真是“大雨滂沱”。不熟悉我的人,聽見哭聲還以為發生什麼大事哩。 

  你問我有什麼習慣?告訴你吧,我喜歡在每個清晨等待日出,在每個夜晚數星星。雨天,我有時不打傘,讓雨絲飄落在我的面頰上,給我帶來一絲涼意。雪夜,我會望着窗外飄落的小雪,回憶起一件件往事…… 

  也許,你會問我什麼模樣?我長着一張圓圓的臉蛋兒,稍翹的鼻子,眉毛細長,大大的眼睛,就是有些黑了,呵呵,後面還梳着一條“馬尾巴”。 

  人,應該有自信,我堅信“天生我才必有用”。我從不自卑,儘管我還有一些缺點。但我想,只有喜歡自己的人,才會信心十足地努力,贏得大家的喜歡。老師喜歡我,同學支持我,家人都疼我,我為什麼不喜歡自己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故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