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書和我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和我的故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書,像一雙千里眼,讓我們了解世界;書,又像一個時空隧道,帶我們來到遠古,想象未來;書,更像慈祥的知識老人,把深奧的知識傳授給我們。 

  我愛看書,也愛看作文選。因為作文選不僅讓我懂得了各種各樣的寫作方法,還提高了我的寫作水平。就如杜甫的詩句:“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多看作文選,就會在不知不覺中不斷提高寫作能力。 

  我不僅愛看作文選,而且還愛看偵探小說方面的書。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英國著名的偵探小說作家----柯南道爾所寫的《福爾摩斯探案集》。書中寫了福爾摩斯與助手華生用智慧、用勇氣智破各個離奇的案件。它不僅讓我們學習到課本內學習不到的知識,還開發了我們無窮的智力。 

  書讓我領悟了人生的真諦。當我迷惑、仿惶時,書猶如一支明亮的火焰,指引我前進的方向,為我排憂解難,增強我的勇氣和信心;當我悲傷時,書告訴我,只要勇於開拓,便會發現樂趣;當我被人誤會時,書告訴我,勇敢地走你自己的路,人們就會發現真實的你。 

  書,你是我一生中最好的夥伴!

您正在瀏覽: 書和我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和我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