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告訴你一個我的故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訴你一個我的故事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很久以前的一個冬天,天已經黑了。我與媽媽走在從廣場回來的路上。天上飄着小雪,道路兩旁的路燈昏黃的亮着,樓房裡每層亮着兩三間屋子,暈着說不出的溫馨。當時我還年幼,完全沉浸在了美麗的夜色之中,在雪花中翩翩地旋轉着,不覺間離媽媽越來越遠。

  年幼的我並未察覺,仍沉浸在自己的小世界中。但我沒察覺自己落了單,不代表壞人察覺不到。

  一雙細手捂住了我的眼睛,那是雙女人的手,白而細,手上還有一股刺鼻的護手霜味,嘶——真難聞。她全身上下都散着一股廉價化妝品的味道,使我斷定他肯定不是我認識的人——我的七大姑八大姨姐姐小姑姨奶姨姥,都不愛用廉價化妝品。看來是個陌生人,可她為什麼捂我眼睛?難道……

  我腦海中閃過一個不祥的詞語:壞人!沒錯,是壞人!可我來不及多想,她摁住了我的肩,把我往一個方向帶去,根據我的記憶判斷,那邊是個又黑又窄的死胡同!怎麼辦,怎麼辦啊……嘿!有了!記得同學說過,那剛剪完的指甲撓人最疼。真巧,媽媽出門前剛給我剪完指甲。嘿嘿,敢拐賣我,你今天栽了!

  我緩緩地把手從羽絨服袖子里探出來,輕輕地甩兩下,就像一隻被惹怒了的貓咪,準備發動全力一擊。我突然伸出一隻手抓住了她的手指,另一隻手狠狠地在她手背上摳了下去,向旁一撓。她吃痛了,鬆開了魔爪,我趁她把手縮回去之前又使勁抓了一下,這才頭也不回地溜了。哎?指甲縫裡有東西!我伸手一瞧,呃,是皮絲。看來我下手重了些,但這值得,也該給她留些“紀念”!

  我一溜煙地向前奔去,撞上了正在焦急地尋找我的媽媽,媽媽看見氣喘吁吁的我,生氣的問道:“你跑去哪了?知不知道晚上壞人……”我低下頭,暗自吐了吐舌頭:“我當然知道,剛才我還遇到一個嘞!”

  雪下的更大了,媽媽牽着我向家走去。昏黃的燈管,映着媽媽驚魂未定的臉龐,彷彿憔悴了許多,是為我擔心的吧。一切還是那麼的溫馨,但我覺得此時的夜色,已不是那麼美了。

  吉林通化東昌區通化市第二中學初一:張文思

您正在瀏覽: 告訴你一個我的故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訴你一個我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