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的狗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狗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的狗狗

  汪汪汪!快看,大大的眼睛閃閃發光,像兩顆剛被大雨沖洗過的葡萄,好可愛呀!頭上兩個毛茸茸的大耳朵,後面的尾巴一直在不停的使勁搖擺,那是在歡迎我的到來呢!它就是我家的狗狗乖乖,別看它那小巧玲瓏的身子,跑起來一點也不遜色大狗狗呢。小狗狗很厲害的呢,很會認人呢,每次見到我們那是相當的激動哦,可是看見陌生人就會很兇狠的往上撲。

  記得以前我和媽媽給乖乖洗澡,它一直就不喜歡洗澡,就在澡盆里亂碰亂跳,想要掙脫我們跑出去,但是媽媽就一直按着它,直到洗完澡,可是剛一洗完它就跳出澡盆用力的抖着身上的水,旁邊的我和媽媽可就遭殃啦,來不及閃躲被狗狗甩了一身的洗澡水……

  還有一次,不知道怎麼的狗狗惹怒了媽媽,結果媽媽把它關在了陽台外面不許它進屋,這下可好了,乖乖就拿媽媽的褲子出氣,它還真行呢,褲子掛的那麼高也買沒難倒它哦,奮力一跳就拽下褲子,這下就好啦,褲子成了它的玩具咯,最後的結果就是媽媽的褲子破了幾個洞,呵呵,媽媽對乖乖又是好笑又是好氣的,後來直接把褲子給它墊窩裡了,我回家以後聽媽媽說起這事,可把我笑慘了,乖乖可真調皮呀!

  這就是我從小一起玩到大的小夥伴,還有很多好笑的事呢,童年有了它我才過的很開心哦,所以啊,它就是我最好的童年朋友呢!

  雙流縣實驗小學六年級七班

  胥惠琰

  指導老師:馮聲玉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狗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狗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