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狗狗歷險記《大結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狗歷險記《大結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到了現在,它已經不能在忍受了……環境使它忍無可忍,它經常在甜甜的睡夢中突然驚醒,滿身是汗的狗狗已經在睡夢中夢到了它在媽媽的懷裡靜靜的睡覺可是……。這時的狗狗已經快情緒失控了,它現在唯一的願望就是回到爸爸媽媽的懷抱里,但是它偷偷的跑出了家,它到處悄悄,可是令它失望的是他已經離家10了多個月了,它已經不知道回家的路了,它現在是滿臉淚水。 

 情急之下狗狗暈倒了。 

 當它醒來時,它驚呆了,它在一群小狗的身邊過了很長時間它猜知道自己在一個喜歡流浪狗的人的家裡,它現在已經動不了了,它只能靜靜的躺着,當它發現主人來到了它的身邊時,它靜靜的閉上了眼睛,它發現主人是在給它擦去身上的污濁時,它想到了生命的終止,但它沒有那麼做,晚上,狗狗的傷勢好轉,冬天它想起它家門前的大楊樹,這時一定落上了一層厚厚的雪,它現在十分想回家,情急之下它強忍着身體出去了,它看見鵝毛似的大雪以覆蓋大地的時候它很高興,它好像看見狗媽媽正向它飛來狗狗靜靜的閉上了眼睛和媽媽一起飛走了。 

 白天,人們發現狗狗已經凍僵了,但人們發現它的臉上還帶着微笑,人們不知道狗狗這時有多麼快樂。

您正在瀏覽: 狗狗歷險記《大結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狗狗歷險記《大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