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狗狗也有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狗也有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黑妞是我從山上發現的,她一身烏黑的毛,四肢爪子潔白,眼睛是黃色的,是一隻溫順的大母狗。不過,她更愛自己的孩子!

  初夏的早晨,陽光明媚,黑妞生下了三隻小狗崽。他們“吱吱”的叫個不停,眼睛還沒睜開,身子熱滾滾的,毛還沒有長全,難看極了,但黑妞卻無比愛他們,連它的主人——我,都不讓接近!因為,黑妞更愛自己的孩子!

  小狗崽在黑妞的呵護下,漸漸長大了(還沒有完全長大)。

  一天,我在喂黑妞火腿腸吃,小狗們也沖我搖着尾巴,彷彿在說:“給我一點,給我一點吧!”黑妞忽然把剛剛叼進口中的火腿腸吐了出來,叼到小狗們那裡,然後,無比慈愛的舔舔他們的毛……

  看到這一幕,我感動地流下了眼淚……

  幾天後,三隻狗竟然同時不見了,黑妞急得走來走去,還不停地叫喚。朋友告訴我,是因為今天早上,住在48號樓的瘋子把三隻小狗抱走了,然後挖了他們的眼睛,開膛破肚……我心中難受至極,如果這件事黑妞知道的話,一定會心疼死!

  我忍住淚,把飯送到黑妞面前,可黑妞卻一點也不吃,汪汪的叫,好像在說:“孩子們,你們在哪?媽媽等你們吃飯……”

  兩顆滾燙的液體流過我的臉頰……

  是啊!狗狗的愛勝過一切……

  六年級:張華一

您正在瀏覽: 狗狗也有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狗狗也有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