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狗狗與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狗與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狗”這個字在我的心中已經昏睡了許久,終於——它的“生命”在今天得以延續。 

  早晨,明媚的陽光透過窗戶照在我的身上,好溫暖。隱約的狗吠聲把我從睡夢中拉起。我睜開模糊的雙眼,看着朦朧的世界。忽然,我看到一個狗影,“花花!”在我的腦海中,只有這隻狗,唯一能想到的也只有這隻狗。 

  “不是花花啦,是Eric!”媽媽一邊抱起小狗,一邊對我說。 

  “Eric?”我迷惑不解的問。媽媽告訴我,這隻小狗是花花的孩子,我們家要開始養着它。起初,我千萬個不同意,我不想再因狗而傷心了,而且,我的腦海中有花花的那段回憶已經夠了。 

  後來媽媽對我說:“你喜愛花花嗎?” 

  “愛,我最喜歡的狗就是花花了!”我毫不猶豫的回答。 

  “那花花的孩子你就不愛了嗎?!”媽媽說。聽過這話之後,我發現我的世界好小,而我,就顯得越加渺小了。“讓Eric住在家裡吧,這樣也是讓花花用另一種方式在我家生活下去!”媽媽又親切的說道。 

  我答應讓Eric留下來了。日子一天天過去了,時間的見證,當初我的選擇沒錯;媽媽毅然要求我留下Eric也沒有錯。我越來越喜愛Eric了:調皮的搗蛋、快樂的追逐…… 

  我的世界,大還是小,有你們倆就好。狗狗與我,就像無邊藍天一樣,有走不盡的路,是不敗的神話!

您正在瀏覽: 狗狗與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狗狗與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