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迷禰的狗狗 5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迷禰的狗狗_5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5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我剛才看書就聽見媽媽說我三舅那兒狗狗都很大了,你三舅那兒的狗狗可真多呀!其中有一條西洋狗才一個多月的叫吉吉,吉吉爸爸媽媽都很漂亮,它愛吃肉肉,喝牛奶不喝水,超挑剔的,不過走起路來屁股扭來扭去超可愛的-它可是男的呦!還有一條也是西洋狗叫王小樂,它喜歡去逛街,每次一有東華醫院的車就上去在座位下躲着,它走了居然還會等到車回家,它也吃肉,吃零食總喜歡吃奶糖還是徐福記的,也吃花生。它從小就訓練過所以現在可是在我三舅家像人一樣對待,王小樂是女的,選BF的眼光可是很高,所以到先在還沒結婚生子,它一出門就有很多鄰居們的西洋狗都來和它玩,可見它多麽的美麗和多麼的有人緣。有一條狗對它情有獨終,每天都家它家門口等,可是它又不喜歡那條狗~~兩隻狗有同一個特點就是肚子餓了會眼水汪汪的望着你還會~~嗯~嗯~~的叫好象是在說我要吃飯飯拉,快給偶吃不然不跟你玩,可是......我是不會的,,嘻嘻.....洗澡就很會享受*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兩條狗。還有財古和旺古超急洗澡狂,每天都要洗3次燥不然就不吃飯也不工作-看門。小白是溫柔賢淑的女狗狗但是單眼皮的我不喜歡。嗚嗚~~~財古冬天就要賣了很可憐,但是它很大又很肥容易被人抓。但是你三舅說:“我賣了財古會買更多的狗的”我就開心的看我的書看了唄。 

  這些狗各有各的特點,可是最重要的是狗對主人要忠誠。

您正在瀏覽: 可愛+迷禰的狗狗5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迷禰的狗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