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早操噩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早操噩夢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罵歸罵,反正每天做操的時間就那麼一小會兒,大家的意見也不是很大。可最近,為了迎接我校的校運會開幕,5、6年級竟然要進行廣播操表演。為了達到效果,每天早晨做操次數自然就增加了。這下可在我們班掀起了軒然大波,抱怨聲如雷貫耳。

  

  要表演自然就需要練習。於是,每天的早操時間成了我們最痛苦的回憶,我們這些運動員便想方設法以訓練為名來逃過那噩夢般的早操時間。終於,老師要在班上選擇25名同學參加廣播體操表演。教室里一下子炸開了,抱怨聲響成一片,那樣子好像冤魂在挑選替死鬼呢;還有幾個向我這般機靈的同學,懂得心動不如行動的道理,利索的躲到了課桌下,還一臉驚恐的向老師張望着。我在心裡暗暗祈禱:上帝啊,救救我吧,千萬別讓我被挑中啊!

  

  老師畢竟是老師,一揮手便使班級恢復了安靜,然後開始挑選。被選到的同學一臉哀嚎狀,因此也引發了下課後N座“火山爆發”的“壯觀”景象;沒被選到的一臉幸福狀,那樣子彷彿剛剛從烈火中重生。可惜,我沒有這樣的運氣,也被老師挑中了。我剛想大聲表示抗議,可老師卻利索的宣布:下課,面對滿臉怨恨的我們留下一句話:“允許有人肯代替參加。”這句話給了許多人希望,於是一下課,許多人見人就問:“我們是不是好兄弟?”若你回答是的話,對不起,做操的厄運極有可能降臨到你身上。

  

  大概是人天生有一種逃避危險的本能,一下課,全班同學竟蜂擁向平時最討厭的音樂課堂,有點“寧為玉碎,不為瓦全”的意思。我好不容易拉住了好友小勝,在我的威逼利誘之下,他終於成了我的“替死鬼”。

  

  耶!我不用做操啦!我那高興勁絲毫不亞於北京申奧成功的那份喜悅,立刻遭到了N個“天涯淪落人”的白眼。嘻嘻,不管怎麼樣,我都逃離了這場噩夢了!

您正在瀏覽: 早操噩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早操噩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