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團隊合作的精神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隊合作的精神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這幾天,我就要徹底忙碌起來了,那個大創項目,到現在還沒有結項,後天就要上交一萬多字的結項書了。

  也許,我們本身就是一個團隊,所有的問題都應該團結合作面對去解決,這一切都是需要我們看清楚問題的嚴重性的。就好像我們的知識點哪裡有漏洞,我們都需要全方面去彌補,至少只局限於這個項目的全部問題。

  我也知道,原來那些在後排上課不聽講的學生,他們根本就不是不學無術,他們再看視頻網課,他們專心致志地學習對自己真正有用的東西。因此,從那以後我就告訴自己,不要那麼片面的去看待任何人,也許每個人都有自己擅長的領域。

  他們只是不願意表現出來而已。

  昨天又翻出來我喜歡的那部小說來看,我知道,也許傻笑和感慨都解決不了問題,唯一能夠做的,就是學會好好的舒緩自己的心情。

  不要讓自己太過勞累,這是從什麼時候,都比較重要的問題。

  當年我曾經參與社會實踐,可是那個團隊和社會實踐的過程,都不讓我感覺快樂,首先是因為,這一切都是在受別人的支配,其次是因為,我在團隊沒有看到一點團結協作的精神,幾乎大頭工作,都是我自己來做。

  所以以後再有選擇,組建團隊要謹慎。

您正在瀏覽: 團隊合作的精神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隊合作的精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