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巴金爺爺的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巴金爺爺的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巴金爺爺:

  您好!

  我是無錫市東北塘實驗小學的一名六年級學生,讀了您給家鄉孩子的信后,我感觸頗多。其中,感受最多的還是您對家鄉孩子們真誠的關懷和親切的勉勵,告訴了他們要讓生命開花。家鄉孩子們給您寄來了信,您為了不讓孩子們失望,帶病寫了一封回信,您對他們的關心和愛護,不是虛情假意的客套話,而是您真心的愛家鄉的孩子們。

  “我思索,我追求,我終於明白生命的意義在於奉獻而不在於享受。”這句話,既是您對人生的態度,又是您一生恪守的信條。您也正是怎樣做的,您一生創作大量的文學作品,為社會提供了無限的精神食糧,實現了自己的人生價值。

  您的信,讓我知道了許多。俗話說:“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讀了您的信,我也開始珍惜時間了,不再浪費那構成生命的材料。現在,我一有空餘時間,便捧着一本書,津津有味地“啃食”,漸漸地,讀書便成了我的家常便飯。當然,我也獲得了許多益處,既增長了知識,積累了許多好詞佳句,有開闊了眼界,看到了萬千的世界。於是,我的學習成績、作文水平有增長了許多,在班級里名列前茅,但我不會驕傲,因為我也要像您一樣,做一個低調的人,像你一樣,讓自己的生命開花!

  祝您身體健康!

  雙木小林

  六年級:雙木小林

您正在瀏覽: 給巴金爺爺的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巴金爺爺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