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隻甲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甲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低下頭,看綠油油的草地,誰也不知裡面有什麼奧秘。扒開草叢,原來,草叢裡蘊含著一個村落,我變成那裡的一隻甲蟲。會有什麼故事呢? 

  風和日麗的早上,我爬出了洞,開始了新的一天,四處觀望,大家都在忙碌着:英勇的黑甲蟲警察,在村子周邊巡視。還有一些甲蟲在搬運食物……我飲了一口清涼的露水,便也去忙碌了。我正在幫其他甲蟲搬運食物,順便也把自己的糧食搬運到小洞里去。 

  往那裡看!那裡有蟲子在歡躍着,走,和我去看看熱鬧,那裡原來早舉行一蟲子的舞會,蟲子們歡躍着,我也跟着主持人嬌小可愛的小蟲一起跳舞。之後又到了演唱的環節,上場的是“蟲高音”蟈蟈為我們延演唱了只有蟲子才會“唱”出來的音樂……好了,唱也唱了,跳也跳了,正好到了午飯的時間,蟲子們該一起聚餐了,這些吃的都是好心的小甲蟲們無私貢獻出來的!我們的飲料有露水、泉水、還有野果子做成的汁。我們的食品有:野果、蔬菜,還有葉子,在午餐中,我們感受到了勞動和無私奉獻的樂趣。 

  午餐過的不久,村子里響起了警報聲,原來是人類的小孩子來了!好像是來抓我們的!黑甲蟲警察們立刻帶我們逃跑,這時逃跑不久,村子立刻被踩成了“災區”,但通過大家的努力,村子不過幾天就復原了!我們依然過着快樂的生活。 

  這就是草蟲們一天豐富多彩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甲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甲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