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隻黑甲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黑甲蟲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隻黑甲蟲 我是黑甲蟲中的一名遊俠,我的家園是個非常美麗的灌木叢,夏天時,灌木叢就會結滿像水晶一樣晶瑩剔透的果實,讓我的家園變得更加美麗。

  可是,有一天,我美麗的家鄉來了一隻盜賊蟑螂,他每天都來打劫,鬧事,搞得我們每日都不得安寧,為了不讓他再來打劫,鬧事,我決定在這個夏天,離開我美麗的家園,去捉賊。

  我在外面漂泊了一年,最終,抓住了小偷。我打算把小偷帶回去向大家報喜,於是我帶着小偷,踏上了回家園的路上。

  我和小偷走着走着,邊走邊想:我的朋友們,還認識我嗎?他們還記得我嗎?在我在外面漂泊時他們想念我擔心我嗎……這一個個問題反反覆復的出現在我的腦海之中,不知走里多久,一滴清涼而沉重的露珠滴在了我的身上,打斷了我的思緒,我恍然一看,咦?“這裡是哪兒,我不記得有這個地方呀?”我和小偷小心翼翼地走着,向左走,我通過陽光通過露珠反射,看到了一張嶄新的蜘蛛網,又順着蜘蛛網看到了一隻大蜘蛛,我嚇得連忙帶着小偷原路返回;我又帶着小偷向右走,看到了一個泥潭,我又灰心喪氣地帶着小偷原路返回了;我又向前走遇到了一個水坑,只好帶着小偷再次原路返回,又回到了起點。我左看看又看看,最終決定自己開出一條路。

  我和小偷慢慢地在樹林中穿梭,穿來穿去,過了許久,才穿出來。我和小偷在路上走着,突然一群黑甲蟲向我走來,我定眼一看,原來是的朋友和親戚,他們看見了我,都高興的和我打招呼,我們抓着小偷一起回到了家園。

  啊!我的家園還是這麼的美麗富饒,灌木叢那綠油油的葉子里結滿了果實,音樂家——知了,唱着美麗的歌歡迎我回家;身披斑點紗裙的瓢蟲,在舞台伴上,隨着美麗的音樂,跳着舞,他們好像南國少女,逗得多少蟲兒駐足吃望。

  從此我成為了同類中的英雄,我用盡全力,保護着同類們,讓同類們過上安定幸福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黑甲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黑甲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