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三霸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霸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三霸王的故事

 湖北省襄樊市新華路小學六6班陳婉潔

  從前有三個兄弟。

  這三個人是學校有名的三霸王。大霸王叫鵬鵬,二霸王叫威威,三霸王叫勇勇。他們無惡不做。這天它們三個又聚到一起,肯定有什麼陰謀。

  鵬鵬說;“最近來了一個找死的傢伙叫潔潔,我們耍耍她吧。”“沒問題”威威和勇勇都很贊同。

  這天潔潔在踢毽子的時候,那三個傢伙把潔潔的毽子搶了過來在空中拋來拋去。把潔潔耍的團團轉。把潔潔耍的精疲力盡了,他們才罷休。

  幾天過去了那三個傢伙又來找潔潔的麻煩。這次他們給潔潔起了一個外號叫‘大風車’因為潔潔在考試的時候把一道題寫錯了。那道題就叫大風車。

  這把潔潔氣的肺快要爆炸了,就和他們拚命。被老師知道了。發潔潔和三霸王一起發站。

  此後三霸王經常來找潔潔的麻煩。把潔潔弄的快要發心臟病了。潔潔快要被三霸王弄成精神病了。

  現在三霸王還是被經常找潔潔的麻煩。你說怎麼辦呀

  (此文章純屬真實,我就是文中的潔潔,我的同學就是那三霸王)

您正在瀏覽: 三霸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霸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