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甲蟲的下場》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甲蟲的下場》有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讀《甲蟲的下場》有感 標籤:下場作文 甲蟲作文 小甲蟲作文 小青蟲的夢作文

江蘇省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六(3)班 黃志恆

  您讀過《一隻想飛的貓》裡面的《甲蟲的下場》嗎? 

裡面寫了一隻甲蟲被任命為“裝甲兵團團長”后,便自高自大起來,總是對蜜蜂、蝴蝶、飛蛾、螞蟻們百般嘲笑,說它們哪裡哪裡不夠好,對它的隊員——蟋蟀說話時,架子擺得老高。後來大家都看不慣甲蟲了,就找來鳥朋友幫忙,把甲蟲嚇得不敢出門。 

  這篇文章讓我知道了做人不能自高自大,別以為自己比別人厲害就可以諷刺別人。 

  有時候,我題目做了出來,但是別人不會,我便上去湊熱鬧,還挖苦說:“這種題目都不會做。”心裡高興得不得了。還有時候,我做錯了事,同學們指了出來,我卻不以為然,結果被老師、家長批評,真是不值得。 

  讀了這篇文章后,我知道對別人不能刻薄,還要虛心接受別人的意見。

您正在瀏覽: 讀《甲蟲的下場》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甲蟲的下場》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