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隻小甲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小甲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隻小甲蟲

  我是一隻小甲蟲,一隻紅色而細小的小甲蟲。再我們的村落里,有許多甲蟲,他們都是這裡的村民。

  早上,我剛從夢鄉中走出來,就聽見媽媽對我喊:“兒子,今天是百米飛行竟速個人賽的比賽日,快起床啦!”我聽了,馬上跳下床,跑出家門。在我眼前出現了一群圍觀的甲蟲們,他們都是比賽的觀眾,當然,我也不例外。我擠進人群里,擠到護欄旁,看飛行員們的準備,等待比賽開始。

  兩分鐘后,裁判命令:“準備。”所有飛行員便來到起飛線上,準備就緒。裁判第二聲口令:“發動引擎。”瞬間,飛行員們振起了翅膀——“嗡——嗡”。裁判第三聲命令:“開始!”所有飛行員馬上起飛並向前高速飛行。他們穿過密密的森林,穿過一條又一條隧道,穿一個個樹洞。

  突然,兩個飛行員發生了碰撞,引擎瞬間被卡停,兩人都掉在了地上,被判出局。一個飛行員撞在了樹上,掉了下來,又一個出局了。最後,剩下了三個飛行員:一個是我支持的黑甲蟲,一個是上一屆冠軍——藍甲蟲,還有一個卻是上一屆亞軍——綠甲蟲。他們三個互不相讓,誰都不輸給誰。到了最後關頭——U行彎道。藍甲蟲和綠甲蟲都選擇了側飛過彎,唯有黑甲蟲用了一個高難度的720度側旋過彎。由於側旋過彎有着優先的超前技術,所以黑甲蟲以這種技術和優先的加速奪得冠軍。

  在他衝過終點的那一刻,全場的觀眾都為他歡呼和喝彩。雖然我不是參加比賽的,但我也為黑甲蟲高興。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小甲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小甲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