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國慶60周年作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國慶60周年作文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金風送爽,在這個花果飄香的季節里,我們迎來了祖國60歲的生日,我感到非常快樂。在這裡,我要對親愛的祖國母親說:我愛你,中國!

  走過60年的風風雨雨,經過58年的勵精圖治,我們的祖國屹立於世界的東方。中國人民正享受着從未有過的太平盛世。

  你們創造了一個多麼輝煌的民族!五千年的輝煌歷史,華夏文明,足以讓人嘆為觀止。哦,祖國,涓涓的河川是你的長發,悠久的山嶽是你的脊樑。你有滿山遍野的寶藏,你有秀麗多姿的山水,你有金碧輝煌的故宮,你有蜿蜓伸展的萬里長城,你還有很多很多。在你遼闊的土地上,一代又一代的炎黃子孫用自己的雙手創造了燦爛的東方文明。

  可愛的祖國啊,無論我走到那裡,我都想念年着你,無論我身居何方,你都溫暖着我的心。

  同學們,我們是祖國和民族的未來,我們生在一個偉大的時代。讓我們努力吧,中華民族的繁榮將在我們手中實現。祖國啊,母親!請相信,我們一定不會辜負歷史的重託,我們會創造出更精彩更輝煌的中國!

  風帆子弟學校五年級 田虹裕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國慶60周年作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國慶60周年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