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令人愉快的讀書經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人愉快的讀書經歷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詩人杜牧曾說過“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的確,多讀一本書,就多獲得一份收穫。 

  我記得,從我剛認識字開始,媽媽就為我買了很多本書,有學習方面的,有科學類的,有益智類的,有文學類的,有笑話類的,有彩圖版的……但我都沒好好的、認真的看完過一本書。 

  自從三年級開始,我讀了楊紅櫻寫的《五三班的壞小子》,講的是一群“壞小子”和同學之間發生的一系列有趣的事情,故事精彩有趣,幽默中道出了許多人生哲理。於是我愛上了看書。 

  早上,我趁爸爸媽媽還沒起床,就坐了起來,津津有味地看起了書,中午,媽媽叫我吃午飯,我卻當作沒聽見,繼續看着書,直到爸爸出馬時,我只能放下書。吃完了飯,我就拿起了書,繼續看。晚上,等爸爸媽媽準備睡覺了,我就偷偷地拿出了藏在枕頭底下的書,打開手電筒偷偷摸摸地看了起來。 

  書給我帶來了無限的樂趣,當讀到安徒生童話集《賣火柴的小女孩》時,我曾為賣火柴的小女孩的命運做過祈禱,當我讀到《三國演義》時,我為諸葛亮的雄才大略欽佩不已,我為岳飛那機智、勇敢讚嘆不已。 

  讀書給我了知識,讀書給我樂趣,讀書更給了我力量,你能說讀書不是件愉快的事嗎?

您正在瀏覽: 令人愉快的讀書經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人愉快的讀書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