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萬歲——國慶60周年作文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萬歲——國慶60周年作文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慶祝祖國成立60周年,祝祖國更加飛黃騰達,更上一層樓!祖國萬歲!在世界的東方,屹立着一個強大的國家,那是我的祖國,那就是中國。今日,偉大祖國迎來了它的60歲生日。昔日的1949年到今日的2009年,歲月匆匆走過了60年。在這些日子裡,中國人民以鄧小平理論與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核心,高舉中國共產黨的偉大旗幟,艱苦創業,開闢了民族復興之路。2009年10月1日,早10點,祖國進行大閱兵,我觀看了全過程,中國向億萬人民見證了60年來中國的快速發展。這次閱兵,共分徒步方隊14個,裝備方隊30個,空中梯隊12個,山風海嘯的駛過,像一股無堅不摧的洪流在奔騰着,呼嘯着,流淌着……海陸空三軍整齊的經過天安門城樓,接受祖國和人民的檢閱一個個笑臉在天安門廣場上綻放。還有3個方隊的“娘子軍”,齊刷刷地一起一落,各式輕重型裝備,顯示了我國科學發展的迅速與強大。還有壯大的群眾遊行隊伍,一次又一次的掀起了閱兵式的高潮。最令我激動的是數萬名中小學生放飛氣球與白鴿的那一刻,我覺得全世界都在凝聚着充滿愛與希望的白鴿,看,白鴿銜着綠色的橄欖枝在空中飛來飛去。人數最多的遊行隊伍就屬中小學生隊伍了,中華少年舉着五顏六色的彩圈,牽着喜慶與祥和的氣球,放飛氣球的那一刻,上萬個氣球乘空而上,中華少年正湧向天安門城樓。我滿懷欣喜與激動,眼淚奪眶而出,那是跨地區的自豪與驕傲,在偉大祖國的春光照耀下,我們祖國的花朵正在茁壯成長,長大了,就會報效祖國了。少年強則國強!感謝祖國,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大閱兵,壯我國威,揚我軍威,長我中國人的志氣!祖國萬歲!看,頑強的中國正在邁向發展的下一步。中國加油!為祖國喝彩!共產黨萬歲!毛主席萬歲!中國萬歲!中國人民萬歲!

  在世界的東方,屹立着一個強大的國家,那是我的祖國,那就是中國。今日,偉大祖國迎來了它的60歲生日。

  昔日的1949年到今日的2009年,歲月匆匆走過了60年。在這些日子裡,中國人民以鄧小平理論與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核心,高舉中國共產黨的偉大旗幟,艱苦創業,開闢了民族復興之路。2009年10月1日,早10點,祖國進行大閱兵,我觀看了全過程,中國向億萬人民見證了60年來中國的快速發展。這次閱兵,共分徒步方隊14個,裝備方隊30個,空中梯隊12個,山風海嘯的駛過,像一股無堅不摧的洪流在奔騰着,呼嘯着,流淌着……海陸空三軍整齊的經過天安門城樓,接受祖國和人民的檢閱一個個笑臉在天安門廣場上綻放。還有3個方隊的“娘子軍”,齊刷刷地一起一落,各式輕重型裝備,顯示了我國科學發展的迅速與強大。還有壯大的群眾遊行隊伍,一次又一次的掀起了閱兵式的高潮。最令我激動的是數萬名中小學生放飛氣球與白鴿的那一刻,我覺得全世界都在凝聚着充滿愛與希望的白鴿,看,白鴿銜着綠色的橄欖枝在空中飛來飛去。人數最多的遊行隊伍就屬中小學生隊伍了,中華少年舉着五顏六色的彩圈,牽着喜慶與祥和的氣球,放飛氣球的那一刻,上萬個氣球乘空而上,中華少年正湧向天安門城樓。我滿懷欣喜與激動,眼淚奪眶而出,那是跨地區的自豪與驕傲,在偉大祖國的春光照耀下,我們祖國的花朵正在茁壯成長,長大了,就會報效祖國了。少年強則國強!

  感謝祖國,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大閱兵,壯我國威,揚我軍威,長我中國人的志氣!

  祖國萬歲!看,頑強的中國正在邁向發展的下一步。中國加油!為祖國喝彩!共產黨萬歲!毛主席萬歲!中國萬歲!中國人民萬歲!

  息陬鄉中學 孔靚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祖國萬歲——國慶60周年作文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萬歲——國慶60周年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