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發明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發明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一個發明家,我就會發明“雲彩切割機”,讓所有乾旱地區都下上一場“及時雨”。 

  假如我是一個發明家,我就會發明“沙漠改造機”,讓所有沙漠都變成綠洲。讓人們的生活空間更加廣闊。 

  假如我是一個發明家,我就會發明“海水淡化器”,讓海水變成淡水,以解決全球性的缺水問題。 

  假如我是一個發明家,我就會發明“犯罪快抓手”,讓所有罪犯都被抓住,讓犯罪離開人間。 

  假如我是一個發明家,我就會發明“地球再造機”,讓地球有個伴,讓人類有第二個生存之地。 

  假如我是一個發明家,我就會發明一種“環境更新儀”讓空氣新鮮,讓人們遠離空氣污染。 

  假如我是一個發明家,我就會發明“臭氧再造機”,消除熱島現象,把臭氧層空洞填實。 

  假如我是一個發明家,我就會發明“萬能醫治箱”,讓人們遠離疾病,克服任何不治之症。 

  假如我是一個發明家,我就會發明“垃圾處理箱”,讓垃圾找到歸宿,讓人們遠離垃圾污染。 

  假如我是一個發明家,我就會發明“絕種再現機”,讓消失的動植物重新出現在地球上。 

  假如我是一個發明家,我就會發明“生命探測儀”,讓我們從別的星球上找到生命。 

  假如我是一個發明家,我就會儘可能的為人們造福。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發明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發明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