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發明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發明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發明家,我會發明一種廉價又神奇的小扇子,因為夏天天氣十分炎熱,到樓下樹陰下乘涼,有怕蚊子咬。冬天卻寒風刺骨,滴水成冰,凍得全身發抖。我就想:要有一種冬暖夏涼的扇子就好了。於是我走進實驗室,展開研究……經過我不懈的努力,這種神奇的扇子終於誕生了。它的外形跟普通的扇子一樣,只不過扇柄上有個熱量吸放器和紅藍兩個按鈕。夏天你按下紅色按鈕一扇,便覺得無比涼爽。被扇過的地方會散發出一種香氣,蚊子不敢咬。冬天,你按下藍色按鈕一扇,便感到身上非常溫暖。我為這把扇子寫了一句話:夏天有它,不怕炎熱不怕叮;冬天有了它身上暖洋洋。由於扇子神奇的特點和便宜的價格,許多人都爭先恐後地前來購買,銷量全世界第一。 

 有些國家對中國虎視眈眈,於是我想發明一種大炮,來防禦他們。這種大炮的外殼是用鋁鋼(未來一種便宜堅硬的材料)做的,兩米長的炮管,能射到百米以外。炮彈威力極大,一彈就能炸死無數的兵和炸爛無數輛坦克,被國家批准為防禦性一級武器。 

我還想發明……啊!太多了。我現在一定要好好學習,讓這些夢想早日變成現實!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發明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發明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