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當了一回售貨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當了一回售貨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讀《主峰》有感

 湖南省長沙市 土橋完小6 杜婷 主峰,這是一個既平凡又特殊的字眼,今天我們學習了《主峰》這篇文章,我感觸很深,我想我今後應以這篇文章來激勵自己,讓我走屬於我自己的主峰.

本文記敘作者在登山時,看見一個小姑娘,正在哭泣,一問才知道是走散了,而這個小姑娘是個中隊委,她雖然扭傷了腳,但她卻不甘屈服,要完成她的任務,儘管這個任務在成年人看來未必重要,但在這位可愛的紅領巾心中卻是神聖的!作者幫助小姑娘登上主峰,小姑娘找到她的夥伴,但也不忘感謝這位幫助她的叔叔,在文中的結尾中,作者發出了這樣一句感嘆:“呵,他們是我們民族未來的主峰!”他們,他們是誰?他們不就是我們這群紅領巾嗎?我非常佩服文中這位小姑娘,我想這個紅領巾是我的榜樣,也是大家的榜樣,因為她登上了屬於她自己的主峰!

文中這位小姑娘是靠着自己的毅力登上了主峰,找到了失散的隊友,我覺得我也有毅力,而在看了這篇文章后,我更覺得因毅力而成功是應自豪的!那是我小時候跟爸爸學騎自行車發生的事,那天我爸爸教我騎自行車,開始我覺得挺新鮮,就乖乖看爸爸試范,該我騎了,我開始上單車,不但沒上去還摔了個“嘴啃泥”變成了個大花貓,我哭了,爸爸見了沒過來扶我,只是嚴厲的說:“為一點小事而棄累,遇到挫折就放棄,那那些運動員們是怎麼熬過來的!“是啊,這是對

我的一句多麼適合的名言啊,我爬了起來,繼續練習,我這不是在為爸爸練習,不是在為國家練習,而是在為我的主峰!終於,工夫不負有心人,我練成了,那時我是多麼高興,不是因為爸爸不會罵我了,也不是因為國家後繼有人了,是因為我登上了我自己的主峰!

人生中有許多主峰,而登上這些主峰是要靠自己的力量登上去,讓我們為我們人生中的主峰而奮鬥吧!



  指導教師:駱老師

寫出了文章的要點,並舉出自己的真實事例,很貼切,只間還用了許多詞,寫得不錯

您正在瀏覽: 我當了一回售貨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當了一回售貨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