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發明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發明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唉,現在的生活難題越來越多了。”如果我是發明家,我會發明出即方便又有用的機器。看,我發明的“萬能機”,如果某地方要發大水了,萬能機會用“IUX”驅光,放入水裡,“IUX”驅光會自動在水裡找到水力最猛烈的地方用“水力溶解器”把它控制,使水平坦地流着,就不會發大水了。如果地球上沒有熱能源了,萬能機會用0.1秒的時間到達太陽中心,快速的自動吸取太陽的熱量,用0.0001秒的時間把熱量發送到地球的各個地方,使人類、動物、植物,能均勻的吸收熱量。哈哈,其實我把萬能機裝上了“快速運送”軟件和“快速吸能”軟件,使它又均勻又快速。那沒有水資源,不用害怕,這點“小事”包在我的萬能機身上,萬能機用“TUC”軟件光發射到烏雲的身上,這樣烏雲被萬能機控制了,萬能機用“天線”感應出什麼地方要下雨,萬能機用0.1秒鐘用控制器把烏雲移過去,下到一定的雨水就停止了。也是,現在城市的污染非常大。用不着擔心,這點點小問題,我的萬能機最拿手了!它用“環保種子“種在每個城市的中心,種子用不到1秒就長出一棵高100米,寬5厘米的”環保樹“,它的好處在於不佔用大量的面積,如果有了它,什麼污水、臭氣、二氧化碳等污染空氣的東西都通通不見了。你肯定會問這是為什麼吧!因為只要它們一出來,“環保樹”就會把它們通通吸入體內,用“SC”光 

  把它們消滅掉,再用“人造新鮮空氣”和“人造鮮氧”使空氣新呀…… 

  唉,想象還是想象,好多想象不能一一去說,遺憾呀遺憾,不,不遺憾!總有一天我會真的做到的!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發明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發明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