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這個多姿多彩的世界里有許多值得我敬佩的人,但是,我最敬佩的人還是交警叔叔。

  他們不論是烈日炎炎的夏天,還是寒風刺骨的冬天,總是站在自己的崗位上指揮交通,無怨無悔。

  記得有一次,爸爸帶我去書城,老天和我作對,剛過了梅林關,就下起了大雨。由於雨下得太大,又沒有紅綠燈,車輛排起了長龍,這要等到什麼時候。才到書城啊!我萬分焦急地望着車外。突然,我眼前一亮,交警叔叔出現了,他們冒着傾盆大雨,雨水打在臉上、身上,不一會兒,交警叔叔全身都濕透了。可是他根本沒有感覺似的,有條不亂地指揮交通,使過往的車輛有順序的通過,就這樣過了半個小時,路才漸漸地恢復了暢通。

  夏天,天氣炎熱,烈日如同一團燃燒的火焰,時值正午,街道上行走的人很少,車流稀疏,彷彿人們都在躲避酷暑的炎熱。這時候,只有交警叔叔在馬路上指揮着來往的車輛,汗流浹背,可是他沒有被烈日嚇倒,而是在強烈的陽光下堅持崗位,維護交通秩序。

  交警叔叔你為人民服務,不管什麼時候,什麼季節,你一如既往地站在馬路上指揮交通,你是我們的守護神,也是我敬佩的人。

  廣東深圳福田區華新小學六年級:張瑤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