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5月12日,一場8.0級的大地震襲擊了四川,許多人在這場地震中失去了生命。一名年僅九歲的二年級小學生——林浩卻在危險來臨的時候成功自救,而且還成功救出了幾名同學,被評為英雄少年,我很敬佩他。 

  在地震時,林浩和同學們都被壓在廢墟下面,經過兩個小時的掙扎,小學生林浩成功自救,但他並沒有逃離,而是返回去,從廢墟中背出了一名昏迷的同學,後來又背出一名另一名~~~~~~~~一連救出好幾名同學,儘管林浩的頭部、手臂等多處已被砸傷,可他任然堅持着,正當他準備再救出一名同學時,餘震再一次的把他埋了起來。幸好老師和同學把他救了出來,送進衛生院接受治療。在衛生院救治的10天時間裡,林浩和家裡失去了聯繫,但是他依然非常樂觀的生活着。看了他的故事,我流淚了,多麼堅強的小林浩啊!他真是一個小英雄!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