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有人敬佩喬丹,因為他有高超的扣籃技術,有人敬佩清潔工,因為他不管天氣有多麼惡劣,都為人們創造出美好的環境,有人敬佩張傑,因為他有着天籟般的嗓音,而我敬佩的人是——何老師。

  何老師,披着一頭秀髮,炯炯有神的眼睛,櫻桃般的小嘴,美麗極了。

  有一次考試,全班同學都考砸了,大家都很傷心,害怕老師批評,這時,何老師說:“不要灰心,失敗是成功之母,我相信,只要付出了,就一定會成功的”。大家聽了老師的話后,便鼓起勇氣,決心下次考好。

  我覺得聽何老師講課是一種享受,不管哪篇課文,都是那麼娓娓動聽,我們彷彿身臨其境,隨着老師的講課,我的腦海顯現出一幅幅美麗動人的畫面,何老師對每一位同學都一視同仁,何老師對我們的信心和諄諄教導,使我們班級在全年級名列前茅。何老師對我們的愛如春雨,滋潤着我們。

  我永遠不會忘記一位值得我敬佩的人——何老師。

  五年級:楊轢文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