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 敬 佩 的 人 

  世上有很多令我敬佩的人,比如說我爸爸就是其中的一個,雖然我爸爸不是什麼名人,也不是什麼富翁,他就是一位普普通通的老百姓。可是在我的眼裡爸爸的形象是偉大的,我最欣賞爸爸在工作方面有一顆執着的心,也非常令我敬佩。爸爸的工作平常很忙,每天早出晚歸,雖然爸爸掙來的錢不是很多,但是,爸爸靠自己辛勤的勞動來養活這個家庭,同時也給我帶來激勵和快樂。爸爸對待工作仔細又認真,有時連雙休日都在忙碌的工作。 

  有一次爸爸剛下班回家就下起了大雨,還沒站穩腳跟就接到了單位來的電話,爸爸連飯都沒有顧得上吃就冒着雨往單位趕。“轟隆隆”的電閃雷鳴,讓我和媽媽非常擔心。由於雨下得太大,有些小區的低洼的地方都積了很深的水,有的地方也成了大河,並且水流湍急,爸爸在雨中,在水中和他的同事們仔仔細細的檢查、排除排了流水不暢的情況,保證了小區的安全。 

  特別是雨季,爸爸經常吃住在單位,遇到險情經常沖在第一線,沒有過多的時間來照顧我們自己的家。可爸爸經常對我說:“有了大家才有我們的小家啊!”所以,我也能理解爸爸,我也要向爸爸學習他那種對待工作,兢兢業業,任勞任怨的精神,長大后也為了大家的幸福去努力地工作。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